当前位置:首页  三育人工作  2012年

能源与动力学院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2-01-13访问次数:31

 201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能源与动力学院开展了一系列针对离退休老教师的慰问活动。

 20111229日,学院党委书记温卫东、党政办主任罗刚以及各系室支部书记和工会小组长登门看望了学院的老教师:彭成一教授、张世英教授、郭荣伟教授、高德平教授、孙健国教授等多名老教师。他们为学院的创建、发展、壮大奉献了毕生精力。温卫东代表学院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老教师拜早年,祝他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并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老教师们都十分感谢学院的慰问,也十分关心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2012111日,学院在校桃李园餐厅举办了离退休老教师年终会餐活动,学校离退休处领导、学院、系、室领导及近70名老同志出席,离退休处处长袁贵平代表学校向老教师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学院党委书记温卫东、院长陈伟向老教师们汇报了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大家欢聚一堂,共叙友谊,畅谈学院的历史与发展,会餐后,学院还向每位老同志发放了新年慰问礼品,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对老同志的关心,祝福学校和学院的未来更美好。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