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主管理  校级教代会

我校第六届教代会执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2-06-18访问次数:241

 

6月12日下午,我校第六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五次会议在西苑教工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党委、纪委书记吴庆文,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贵平,校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执委会副主任田永和主持。

会上,全体执委会委员一致同意增补吴庆文为校教代会执委、执委会主任;同意增补袁贵平为校教代会执委、执委会副主任。

会上,袁贵平对即将提请校六届三次教代会审议的五项议题作了介绍,全体执委进行了认真审议并一致通过。

会议还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修改审议稿)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修改审议稿)进行了认真讨论,全体执委踊跃发言,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决定,将两个实施办法修改后提请即将召开的校六届三次教代会审议。

会上,吴庆文书记就两个实施办法的修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就教代会和教代会执委会的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他指出,教代会是校务公开的重要形式,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途径,要进一步落实教代会职权,发挥教代会的作用。教代会执委会在教代会闭会期间承担着教代会的职责,要发挥越来越多的作用,承担越来越重要的责任。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