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女工园地  教授联谊会

我校女教授联谊会组织“走进秋天,快乐分享”活动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2-10-30访问次数:307

 

10月27日,我校女教授联谊会近30名女教授参加了“走进秋天,快乐分享”活动。

秋高气爽,麦黄柳绿。伴着一路欢声笑语,女教授们来到溧水景色秀美的白马古镇。在这里,女教授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全国最大的私人收藏馆——周园。随后,女教授们又来到了生态农庄,闻着泥土的气息,吸着清新的空气,伴着宜人的秋风,亲手采摘有机蔬菜,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女教授们感到格外享受和轻松。

在享受大自然美好的同时,女教授们彼此间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学科和专业方向,以及研究成果,有的还提出了合作建议。女教授们还分享了自己在教学、科研、学习、家庭、情感等方面的经历、感悟和经验。女教授们的分享生动形象、风趣幽默,言语中充满智慧。从大家的分享中可以看出,女教授们在做人、做事、做学问方面对自己的要求都非常高,她们用心做学问、用心经营家庭,不仅事业有成,生活也是多姿多彩,不愧为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