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主管理  二级教代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教代会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3-05-24访问次数:495

 5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教代会。校纪委副书记徐福民、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纪检监察员喻利仙列席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德群、副院长张卓、王英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遥主持。


    会议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对全体教工进行科研经费规范管理的宣讲,第二部分由各分管领导解读学院的最新的改革措施和相关政策。


    周德群做了《规范科研行为,用好科研经费,促进学术繁荣》的宣讲,他从新的形势及要求、高校科研行为规范及案例分析、科研经费使用规 范及案例分析、学校的相关举措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释了为什么、怎么样规范行为,用好科研经费。徐福民号召老师们要遵纪守法、高度警示。李遥要求全体教职工:一是要提高认识;二是要加强学习;三是加强监督,自觉遵守各项规定。


    周德群、王英、张卓分别就学院预算管理、成立研究所、科学研究与学术活动管理暂行办法、教学政策给老师们做了解读,并广泛征求意见。


    最后,张卓向全体教工汇报了2012年学院财政收入和支出情况。

 

    会后,老师们分组讨论了各项办法和政策。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