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主管理  二级教代会

图书馆召开三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3-12-30访问次数:488

2013年12月27日下午,图书馆三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由图书馆副馆长杨兰芳主持。校工会副主席褚峥参加会议并致辞。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是由叶志锋馆长介绍图书馆2014总体工作思路及目标和杨会副馆长介绍将军路校区图书馆建设情况。

校工会副主席褚峥对图书馆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图书馆工会近年取得的成绩及在发展基层民主、推动民主建设、建设和谐校园等方面发挥的示范作用表示肯定。

叶馆长在2014年图书馆总体工作思路及目标中指出:2014年图书馆的中心工作主要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立结构合理、保障全面、特色明显和形式多样的资源建设体系,并通过有效的服务提高资源的使用效益和人才培养的基本目标;围绕校园文化建设目标,发挥图书馆文化主体的作用,积极开展多种形式图书馆文化服务。继续推进图书馆管理体制的改革,加强馆员队伍建设,保障图书馆高水平的学科服务和前端性的文化服务有效开展。

叶馆长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第二批活动的各项工作,做好新馆迁入工作、适时转变读者服务模式,按照“一提三优”相关指标、做好资源建设与学科分析服务工作,以新馆开放为契机、深化内部管理制度改革,建立“留学生服务中心”、提高国际化办学的服务水平,深化信息素养教育改革、提高大学生数字化资源获取能力等6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2014年图书馆的工作思路和目标。

会上,杨会副馆长介绍了将军路新图书馆建设的基本情况,从建筑设计、设施设备、功能结构布局、服务模式及管理方式、目前工作进展及后续工作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杨馆长在会上还就将军路校区新馆搬迁的工作做了部署:2014年1月10日启动搬迁工作,利用寒假完成将军路新馆全面搬迁工作。杨馆长希望在全体馆员的共同努力下,在新的一年里,将军路校区图书馆以崭新的面貌为全校师生提供一流的服务。

    随后,杨兰芳副馆长宣布会后以图书馆工会小组的形式讨论叶馆长的“2014年图书馆总体工作思路及目标”和杨馆长的“将军路校区图书馆建设情况汇报”。并将讨论结果上报。

最后,图书馆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四次会议在《志在长空牧群星》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