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女工园地  女工工作

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7-03-07访问次数:476


全校女教职工:

阳春三月,百花争艳,万象更新。我们满怀幸福喜悦的心情,迎来了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我们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岗位上的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在过去的一年里,全校女教职工用智慧和汗水撑起了学校事业发展和家庭和谐美满的半壁江山。你们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积极投身于学校“双一流”建设之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努力做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各项工作,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靓丽风采。学校的发展凝结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更镌刻着你们的奋斗和奉献。

当前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争创“双一流”的关键之年,我们由衷地希望全校女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继续深入践行“三个为本、三个促进”的办学理念,不断发扬“唯实创新、志在超越”的南航精神,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负责的工作意识,更加优秀的工作业绩,迎接学校第十六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全力争取“双一流”建设最终胜利和实现“南航梦”奋力前行!

 最后,祝愿全校女教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事业与家庭并重,青春与美丽永驻,幸福与健康相伴!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会
                                                                                                                                               2017年3月7日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