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南航教工报  2017年

将军路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7-03-14访问次数:18

  2月23日,将军路校区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校第十九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2017年校区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工委书记张海艮全面解读了党委扩大会报告,带领全体教职工回顾学校2016年取得的成就,展望了2017年学校即将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他希望校区全体教职工具有善于改革的担当精神,关注“双一流”建设的任务和相关文件,适应改革要求,做好本职工作。管委会主任江波部署了将军路校区2017年工作。2017年校区将以“提质量,增效率、强内涵”为主题,从五个方面开展工作:继续做好校区综合治理,提升校区安全运行水平;继续完善校区功能,提高校区服务保障能力;加强校区文化建设,营造校区文化氛围;做好实验室建设,推进实验教学提升;继续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促进校区作风提升。

  最后张海艮再次进行动员,要求全体教职工时刻心中有学校,不断适应变化发展的要求,有所畏、有所为,立足当下、立足本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