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南航教工报  2017年

“捻时光”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您 ——机电学院学生为女老师拍摄最美工作照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7-03-14访问次数:48

  2017年三月八号,是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机电学院工会指导支持下,院团委带领学生摄影团队“非绅工作室”走进办公室,为女老师们送上一朵美丽的康乃馨,并为她们拍摄一张工作照,定格属于老师们的美好瞬间。

  在机电学院,女老师们一直是学生心目中的女神,她们不仅车铣刨磨学问深,而且人美心善风华茂。借助节日契机,学生们也想通过拍摄工作照的方式,展示老师们日常工作的风采,让同学们更加认识、了解、认可老师们的辛苦工作,架起师生交流的平台。因为上课、会议、出差等种种原因,有的女老师不在办公室,学生们还是贴心的在所有女老师的办公桌上摆上了节日鲜花。一位老师情不自禁的说:“一只康乃馨,温暖一颗心”。看到学院微信平台的节日推送,学生们也纷纷表示,老师们灿烂的笑容透过镜头感染了自己。

  相信学生们这份特别的爱,老师们都能感受得到。也希望每一个机电学子能够在南航学习期间邂逅这些温暖的、善良的,有学识、有智慧的老师们,收获更多的成长和快乐。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