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南航教工报  2017年

学院组织教工游览牛首山文化旅游区活动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7-03-23访问次数:43

“芳菲消息到,杏梢红”,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2017“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了纪念这一节日,让广大女教职工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爱护,学院于3月5日组织全院教职工参观游览南京市牛首山文化旅游区。

3月5日一早,全院教职工们轻装上路,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来到了位于南京市江宁区境内牛首山文化旅游区牛首山因山顶突出的双峰相对峙恰似牛头双角而得名,民间又称为牛头山。牛首山自然风光秀美,佛禅文化源远流长,乃中国牛头禅宗的开教处与发祥地, 也是知名的佛教圣地,让人完全置身于佛教文化气息中;山中各式各样的建筑风格也令人目不暇接,园林般的布景恢弘大气又不失清新婉约,是古代文明和现代设施的完美结合,体现了牛首山深厚的文化、人文、历史底蕴。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我们的教职工走进牛首山,贴近大自然,在繁重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缓解压力,暂别闹市生活,享受田园风光。通过所观所感,大家领略了牛首山自然风光和佛文化特色,感受了这片广褒土地下数千年的文明,丰富了大家的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

(继续教育学院 谢鸽投稿)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