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南航教工报  2017年

我校举办第四届教职工跳绳趣味运动会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7-03-23访问次数:411

阳春三月,百花争艳万象更新3月16日下午,校工会联合体育部举办我校第“绳舞飞扬,放飞心灵”教职工跳绳趣味运动会。明故宫校区运动场上,彩旗招展,洋溢着一派喜庆欢乐的气氛。参赛队员早早地来到运动场,提前开始热身训练。各单位代表队除参赛的队员外,不少同志作为“啦啦队”也纷纷来到了运动场为自己的队员加油助威。下午2:30,简短的开幕仪式准时举行,校长助理陶勇亲临现场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比赛分三个项目:跳长绳、雷霆战鼓、旱地龙舟。

跳绳参赛队由12人组成,10人跳绳,2人摇绳。队员依次按“8”字形单人跑跳,比赛时间为2分钟,按跳过的个数多少记录名次。大家争分夺秒,跳绳速度被不断刷新,比赛精彩纷呈。只见女队员身轻如燕,翻飞穿梭;男队员生龙活虎,神采飞扬。负责摇绳的队员,全神贯注。“啦啦队”的助威喝彩声此起彼伏。

雷霆战鼓、旱地龙舟是今年第一次尝试的团体运动项目。雷霆战鼓每队4名队员分别持雷霆鼓的四个把手雷霆鼓上放置一个活力球裁判发令后,4名队员通过协作使活力球跳动起来,队员一起协作向终点行进。旱地龙舟每队8名队员跨坐在龙舟上并通过协调配合使龙舟在跑道上行进。赛场上活跃着昂扬的气氛,舞动着矫健的身姿,凝聚着团结的意志。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轻松、愉悦的神采,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全校22个部门工会组成了22个代表队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按赛制对各参赛队成绩按三个项目总分统计排名,后勤集团荣获一等奖;继续教育学院、机关党委、航空宇航学院荣获二等奖;三等奖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图书馆、校医院、无人机研究我校已连续举办了四年跳绳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凝心聚力,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

 

                                       校工会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