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速递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8-06-06访问次数:263

6月1日至3日,第二届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南京理工大学举行。我校选派参赛的3位教师均取得优异成绩,其中航空宇航学院张丽老师以工科组第四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理学院顾晓蓉老师、人文社会与科学学院王文军老师分获理科组、文科组三等奖,我校也获得优秀组织奖。


学校高度重视本届竞赛的选拔推荐工作,校工会、教务处、教学研究中心前期多次商议,做好广泛动员。召开专门评审会议,从11位报名人选中推荐出3位教师参赛,并组织专家对3位教师开展系统指导培训工作。此外在竞赛激励等方面出台系列政策,肯定教师教学投入、提升参赛积极性。


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江苏省最高等级的教学竞赛。本届竞赛分文科、理科、工科和思想政治课专项四个小组进行。竞赛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要求教师准备20个教学节段,临场随机抽选1讲比赛,全面考察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教学基本功、临场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并以此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