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速递

我校举办“青春连线,青联有约” 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8-11-13访问次数:753


11月11周日秋高气爽的午后“青春连线,青联有约”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明故宫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工会、团委以及校青年联合会共同举办。来自南京市高校、中小学、政府机关、科研院所、医疗系统、金融系统、IT行业等企事业单位150余位高素质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他们由南航工会、团委和青联依托南航教职工社群推荐,还有不少南航老师推荐的单身亲朋好友。

本次联谊活动结合青年特点,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为单身青年提供了沟通交流的机会,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入场前,每位青年领取了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嘉宾通讯录,并在心愿贴上填写心愿。活动正式开始后,来自南航的主持人妙语连珠,嘉宾们配合默契,互动连连。活动共有四个互动游戏,其中“男女有‘价’”、“一见钟情”两个小游戏不仅增加了男女嘉宾之间的熟悉程度,更让原本有些严肃的气氛得到了缓和台上嘉宾乐在其中,台下的嘉宾也津津乐道。另外两个互动环节更是巧妙地与前面的两个小游戏衔接,又增加了嘉宾间的默契与配合,更加全面地展示自我、了解彼此。面对面交流三分钟,为大家提供了互动交流的机会,年轻人交谈气氛热烈,融洽和谐

通过这次活动,青年朋友们彼此进一步加深了了解,不少青年寻觅找到了自己心仪的交流对象。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因为工作繁忙,难得有这样异性朋友之间的交流机会,感谢主办方为大家搭建的交流平台。

据悉,南航工会团委,十分关注为青年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青年教职工是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随着工作与生活节奏的加快,青年之间的直接交流和情感沟通的机会减少,大龄单身青年婚恋问题比较突出。这次联谊活动,使年轻朋友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加强了单身青年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创造了相识相知、增进友谊、拓展社交圈的机会。这项活动是南航服务社会、关爱单身青年的一项公益之举,连续举办了五年,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校工会 团委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