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速递

我校召开七届五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9-11-11访问次数:541


117日,我校七届五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在综合楼92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李遥同志出席会议,教代会提案委员会负责人、提案落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春玲主持。

会上,七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委员会主任王国军通报了七届四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七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及审核立案情况。七届五次教代会共收到各类提案42件,经提案委审核立案19件,作为意见建议23,王国军代表教代会提案委员会,就提案落实逐项提出交办建议,各职能部门就相关提案的协同办理进行了沟通讨论。

李遥在总结讲话中对提案落实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发挥好教职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要认真做好提案落实工作,需要多部门协作办理的提案,各部门要积极配合、互相支持,尽职尽责做好提案处理工作;要提高提案办理质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问题,将相关提案列入整改清单,立行立改,形成让提案人满意的意见反馈,促进学校改革建设发展。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