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工会

航天学院成功举办女教职工“流光溢彩 指尖之舞”活动

来源:航天学院工会发布时间:2022-03-04访问次数:278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3月1日下午,航天学院举办女教职工“流光溢彩 指尖之舞”活动,党委书记季海群、党委副书记林晓,学院二十余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党委书记季海群向全体女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此次活动内容包括手绘琉璃杯和绕线戒指,邀请了专业老师现场指导,老师们尽情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创造出富有个性魅力的作品。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到处充满着春天的气息。

此次活动在校工会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各位女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取得圆满成功,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拥有一份美丽心情,幸福像花儿一样!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