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情系女教工 法在你身边”法律知识云竞答活动的通知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23-02-23访问次数:283


各院级工会: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提升女教职工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现组织开展“情系女教工、法在你身边” 之《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知识云竞答活动。

2022年10月30日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于今年1月1日起施行,这是继2005年、2018年后的第三次修改,也是妇女权益保障法实施30年后的一次全面修订,对于进一步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改善妇女发展环境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请各院级工会认真组织竞答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月28日24:00止

二、活动对象

南航工会女会员

三、参与方式

1.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立即绑定”→输入“工号”和“姓名”→点击“验证用户”→点击“确认绑定”→点击“知识云竞答”进行答题(答题时向左滑动答下一题)。


“情系女教工 法在你身边”法律知识云竞答


2.活动期间,每人仅有一次答题机会,答题满90分及以上者可获一份纪念品。

联系人:曾钰媛梦  84897447   



校工会

2023年2月23日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